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angela live tour「ONE WAY」in Taipei (序)

6月12日,對我而言一年之中數一數二重要的日子
在某菲的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的生日(BTW..附件是女的ww)
接連好幾天的疲憊和睡眠不足,還一起背負著附件黏土人進度的壓力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明天即將拉開的序幕--angela live tour「ONE WAY」in Taipei


半年前在angela的年末聖誕LIVE上,看到"台灣公演決定"的字幕出現
那瞬間眼淚奪眶而出的感動,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本來都已經做好要等個快一年的心理準備(日本自己的巡迴完,再接海外)
沒想到這次竟然先由海外開唱!!!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還是選在KATSU大哥生日的隔天(6/13)舉行!!!
這兩個傢伙的跳痛思考方式...還是如此讓人望塵莫及阿XD

香港場的那天,台灣場的票剛好全數完售












外加當天在香港,從angela身上獲得的感動
用盡一切辦法逼著本來已經打算放棄的附件
非把黏土人給生出來不可!!!

由於附件黏土人進度落後的緣故,最後幾天簡直忙到天翻地覆
最後一天甚至修羅一整晚沒睡
當然負責在一旁打雜收行李的我也好不到哪邊去
睡不到三個小時就認命爬起來再接再厲

雖然很想去接機,親口送上給KATSU的生日祝福
但是6月的假已經不允許我這麼揮霍下去
只好派出放假回家,很有時間的大菲去幫忙堵人
看到angela發的出國推之後就一整個非常緊張>"<

正在抱怨為何來個台灣也需要護照的屁孩壽星--KATSU大哥❤
























結果這經驗不足的傻孩子..沒等到人也就算了
連我辛辛苦苦完成,要給angela的禮物都被弄壞了!!!!
還沒下班的我急到都快哭了...
五次!!!!那隻atsuko我重作的五次阿阿阿阿啊!!!!
還經過耐衝撞測試..確定摔不壞才交出去的...大菲到底是怎麼把它"啪機"掉的!?
完全無法理解...
話說我怎麼會沒想到要用盒子裝給大菲呢...(暈)
被腰折的atsuko...好險附件剛好有帶瞬間膠orz...











因為Q版的比較簡單..連support member也一起完成了















一下班就直衝台北..千叮嚀萬叮嚀要大菲早點去排隊
結果大菲不意外,連別人比他早來還晚來排都搞不清楚...
晚上的台北不算太熱,可是蚊子很多、小強也很多
睡沒30分就被蚊子咬醒(雖然大菲說我睡得活像個專業的流浪漢..)
還夢到第一首歌是僕じゃない...看來連睡著都還思思念念著我的愛人們XD

然後第二個小菲不意外發生了(遮臉)
請peggy幫忙製作了雛型,一早要讓大家一起完成,給KATSU大哥的生日卡片...
KATSU的名子被寫錯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KASTU"到底是哪位啦XDD弄得我又好氣又好笑...(暈)
只好認命靠著螢光棒和手電筒,在一片漆黑之中趕工
(可惡我應該要拍照存證的!!!)

好不容易附件也趕完這次禮物的主打--angela黏土人,順利抵達會場
真的是拚了命才順利完成的黏土人XD等待晾乾中...

卻遲遲無法決定該如何包裝這兩隻完全不耐衝撞的小傢伙(汗)
天色已暗,書局早就不知道關到哪邊去了,只好靠我這一點也不可靠的腦袋來想辦法
最後我們在便利商店裡遊蕩,買了兩個透明盒子(附贈16顆金莎XD)
好險包裝起來意外不錯看,看來腦袋雖小,還是挺管用的?

天一亮就開始一下循循善誘,一下言語威嚇  強迫大家寫上生日祝福(汗)
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跑LIVE朋友,也有許多只有在網路上聊過,總算見到本物的朋友XD
當然也認識許多資深ぢぇらっ子、資深蒼穹粉,也遇到了上周香港LIVE認識的粉絲們

主辦的工作人員,該說大膽麼...還是信任大家嘛??
轉眼間不到十分鐘就到了第一批發放號碼牌的時間了,卻不見半個人出來整隊(囧)
由於我們身上還有一張免費贈送的票的緣故,一群人也試著上樓詢問換票規則
卻見不著半個工作人員(驚恐)

就在我們認定絕對不會準時發放的那一剎那,突然就出現了兩個工作人員開始發放號碼牌
嚇得大家手忙腳亂地衝回自己的位置等待領票,這快.狠.準.的程度
甚至讓其中一位第一次參加angela LIVE的友人,嚇得兩張票只換了一張XDD
好險被我即時發現....

12點半上樓排物販,一開始買的人意外的不多,大概只有排了一樓半的安全梯
"ANGELA"大寫= =(眼神死)....
而且其實一開始還被拼成"ANGRLA",被我發現以後才急忙改了過來(汗)
工作人員真的太忙碌了....@@












我的前面是上週見過面的香港粉絲,跟我一起的是同樣來自台中的小夏,後面則是特別從日本參戰的粉絲們
簡單講就是個狂熱ぢぇらっ子的聯合國(笑)
偏偏此時此刻在樓下等我的附件和由紀,恰巧撞見準備搭電梯的angela和相關工作人員們準備搭電梯上來
立馬打電話跟我通風報信XDD..
大家看我動作詭異,也跟著一起靠過來一探究竟

電梯門一開,裡面的工作人員陸陸續續出來,緊跟著JIMBO醬跟BUONO
到底要尖叫還是不尖叫,大家憋得好痛苦XD
結果第二台電梯門一開,atsuko和KATSU總算走出來了
尖叫的尖叫,招手的招手,angela等人也非常開心地回應我們
結果這一鬧,粉絲們開始熱烈交流了起來(笑)
小夏開始詢問我喜歡angela的經過,後面的日飯也表示他剛學中文四個月,想多練習可不可以跟我們聊天

這位叫aya的女生,說起自己學中文的鍥機...竟然是因為上次來台灣,覺得台灣人很溫柔XD
他第一次遇到angela是在starchild祭,被震撼人心的樂曲所吸引,一路追到現在
但是他最近迷上了"痞子英雄",覺得仔仔很帥(啥?)...甚至超越了angela的愛(其他日飯還吐槽她XD)
說甚麼自己提前兩天來台灣,就是為了要聖地巡禮(怎麼好像哪邊反了XDDD)
還說台灣買東西很划算,她看到痞子英雄的DVD,興奮得在店裡又叫又跳,被店員當怪咖XDDD
只不過買了DVD,竟然還會送一堆有的沒的特典和小禮物,還送糖果!?(就知道台灣人有多麼不買DVD了...)

另外還有一位叫做M6的男生,是個從angela路上LIVE開始就一路追隨到現在的資深ぢぇらっ子
簡直跟著angela跑遍全世界,台灣、香港、泰國....甚至之前的芝加哥也跟著飛去了!!!!完全佩服(跪)

雖然大概只聽得懂一半,歡笑之中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這次很多菲幫的朋友們,看在我這幫主的面子上,都來參戰了,想見識一下
究竟是怎麼的一個團體可以讓咱家幫主如此癡癡念念
當然我就老大做到底,直接幫大家買物販

話說這群傢伙每個人可能買的都不多,加起來數量還是挺嚇人
拿的我都快被物販淹沒了(囧)..下樓時還是旁邊其他看不下去的ぢぇらっ子幫我按了電梯orz
還差兩條頭巾和一個兔耳朵www












最後工作人員看不下去,規定我一個品項最多只能買四樣
活生生拿走我兩條頭帶,要我把機會讓給"後面的人"
只好請"後面的瑞霖"幫我完成任務(笑)
多交朋友果然是對的!!!

這次的主題ONE WAY,在angela的訪問中有提到,有"加油、打氣"等含意
不論是初回的CD、抑或LIVE周邊,都有販售頭帶(在傳統日本中加油、打氣的必備道具)
然而在香港場的時候,買頭帶的人其實不多,angela兩人的臉似乎稍有尷尬
為了不讓他們在台灣也出現同樣的表情
這六天來一直想盡辦法,鼓勵、推廣、哄騙大家去買頭帶、綁頭帶入場

甚至在工作人員不讓我買這麼多條頭帶的當下
有股衝動想問他,賣不完怎麼辦!?的心情(汗)
沒想到頭帶竟然完售了!!到底是怎麼完售的,我再怎麼推廣也沒那麼有影響力吧...

就在開演前的那幾個小時之中,答案總算揭曉了...
自得其樂的台灣粉們,各式各樣的綁法...各種不知道在幹嘛的素材照(笑翻ing)

還沒開場就已經進入半瘋狂模式,真的是完全輸給大家的創意XDD
怪不得就算台灣沒有綁頭帶的習慣,照樣賣個精光,某意義上真是感動?
除了頭帶以外,許多商品也都順利完售了,我想angela這次絕對可以抬頭挺胸的歸國炫耀一番吧!!

成功把物販轉交到大家的手中以後,便開始了永無止盡的狩獵任務
雖然朋友們都很講義氣的幫我寫了給KATSU的生日祝福,但仍有許多空白處
為了不浪費我們家peggy辛辛苦苦裁了那麼一大張紙
我只好鼓起勇氣,開始在人山人海的一樓四處尋找同好,幫我寫滿整張卡片

在這之中非常感動的是,大多ぢぇらっ子一聽到是要寫給KATSU的生日卡片,都非常熱情的同意幫忙
甚至拉著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參與
就算是獨自一人參戰的ぢぇらっ子,也會偷偷告訴我還有哪些人是同好,鼓勵我去問問
阿阿~~ぢぇらっ子們都好善良,真的超級感動的啦(泣)

當然在粉絲們想感言的時候,我和由紀還跑到門外去偷練了一下振り付けwwww
偶然發現兔耳朵綁在手上效果意外不錯!!!
廚爆的兩人www可是我非常喜歡

由紀一整個帥爆了ww


















可憐的附件就這麼在外頭幫大家顧行李,我則是忙著在裏頭打轉,四處求文
午飯和晚飯都沒吃,忙到最後一刻才想到,其實我自己還沒有寫,被身邊朋友念了一下(大囧)

當我想到這件事的時候,已經是整隊準備去搭電梯的時刻了orz
其實活動前兩天我就決定好,自己要寫no angela no life結婚してもいいよ之類的話XD
當下卻急到腦袋一片空白,直冒冷汗,最後用英文隨便寫了幾個單字上去便草草了事
連寫甚麼都忘記了(哭)

算了,這禮物本來就是要當作"大家的禮物"送出去的,我到底寫了甚麼,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對我而言,平時我們從angela身上獲得太多太多的愛、勇氣與感動,所以現在只求KATSU開心就夠了
我竟然急到忘記拍照就送出去了orz..只好從KATSU哥的文裡面偷照片...


















要怎麼讓他們開心,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的小事
所以我只能盡力用自己辦的到的方式,然後去尋求大家的幫忙。

至於對angela的這份愛,我想已經很明確地傳達過去了
雖然"是小菲不意外"的,意外觸發KATSU大哥的感傷,讓我有點愧疚orz
但這結果一定是好的,所以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助我製作卡片和禮物的人,也很感謝所有不吝嗇留下留言的粉絲們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QAQ

就這麼帶著這張充滿ぢぇらっ子的愛的卡片,一起踏入今年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一場LIVE演出


最後曬一下這次要給angela兩人的信件,請大菲一頓飯換得兩張可愛的封面圖(汗)
話說...今天的angela兩人在幹嘛呢!?
去了animate忙著簽名

假冒fS和I m@s....



















感覺過了個開心的生日,KATSU大哥表示
明天動力全開啦啦啊啦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